有些事不是一句"加油"就可以得到安慰的雖然大家總會對失意的21世紀房屋仲介人說「加油」,但其實有時候那句話並無法安慰到人,我也對別人說過這句房地產話,我在想也許我也並沒有安慰到對方,有時候只是靜靜陪著對方不需言語帛琉也是種安慰,而我也有人對我說「加油」,現在的我的確沒辦法從這句話中房地產得到安慰,雖然對於別人的心意很感謝,不知道我是不是對一切情感麻痺?酒店兼職自已在面對別人時似乎沒了感情,而自已也接收不到別人的情感,覺得好奇酒店兼職怪,很難有大情緒的波動,雖然常鬧小情緒,但通常只維持一天吧!怎麼任澎湖民宿何事或人都安慰不了我的心?如果現在有人陪著我,也許我還是會感受不到保濕面膜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情趣用品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21hclu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